aaa..

by phenixwithnomind

Part 1. 擔心,給神寫了一封信寄到了天國,但還未收到任何回覆,是我靈性不足,信心不夠,定手字太差,或是我本不是神的兒女,壓根兒配不上踏入神聖的國度。

Part2. 逃走,如何幫助3號倉的病人走出房間? 他好像是天生沒有雙腳,傳聞是雙腳被鎖,同事說是腳傷未癒,你說他根本沒想過離開,我連看一看裡面情況的機會都沒有,幫他還是害他,我還未搞得懂。

Part3. 頭像,把相機遺留在餐廳,回頭不翼而飛,怪不了誰,找店務員出氣也無補於事。新買一台又沒有心水,似終新不如舊,拍出來的,此終欠缺了應有的氛圍,但拍不了面書上的頭像,很快就會被吃人忘記,而我也搞不清到底存在與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