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lush-bicycle..

by phenixwithnomind

在迷失的時光裡, 最好take一點驚喜, 在貧苦的生活裡, 最好search一點圖片。Bicycle篇

全車不過16lbs的毒蛇。

超經典的Track Bike, 好像是198x 的出品, 不見了那張半彩的比賽照, 那誇張的破風坐姿, 可以死人..

沒有中柱的carbon奇架。

超正的 Birdy, 我不知道 HED 有出18″ 碟鈴, 但都知道一對刀鈴要$17K港紙…

Ad time1, 我的 Trial Bike, 還是後悔6年前把它賤賣了!!

Ad time2, Strida 3.3, 我的 travel mate, 給那紅極一時的A貨沖淡了它的特色。不說不知, 它的初型在大概15年前已經誕生

Ad time3, 我的travel mate 貳號, Birdy 是舒適+速度+便攜的終極合體!!

Ad time4, 我偏愛 Time Trial Bike, 兩年前算是用四份一價錢完成了一半~ 但是現在正找人買了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