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mine..

by phenixwithnomind

Here is a blog post on The Place. I think the name of  “The Place” cant stand any more without a place, and  I’m really thinking about call it as The Box..

Okay, I think I’m back after the shock, back to 2007 old steps. Party still on, back to mine, experience out of the box!!

“The Place won’t has its place” 這是一個十分難過的消息,當入到禁區扭過龍門的時候,埋門一腳卻抄飛機(世界盃抽下水~)所有圍繞著 The Place 的企劃與方案除了停下來就沒有其他辦法了,讓我想起了台灣三芝的飛碟屋,雖然概念很 crazy,設計很漂亮,但就是住不了人,成長不了。

原本開張的牌匾是 “The Place”,一打開門就是 our place,可是現在真的連門都沒有,還要叫the place的話會否有點兒故弄玄虛? 其實 The Place 不是一去不復回,它是一件我覺得對的事,一件要做的事,一個精彩的生命體,只是看來它還是未能長大見人。要設立The Place總陀這概念其實在 2009 已經開始計劃,經過一整年的屢戰屢敗再屢戰然後到現在再敗,回想再久一點,The Place 的concept – 一個建基於共同分享,打破返工放工食飯唱K船河沙龍的生活圈,其實係2007年已經開始,從那時的柴娃娃活動開始,當中多少的失敗,多少的歡樂,多少的認同,對我來說都不是太重要,因為最實在的是我去做了,再小的構思,再無聊的作品都不是問題。由我自己一個人,到身邊三五七個傻伙伴,由天馬行空的概念,身水身汗既制作,到”嘩”一聲的成果,一切一切都令我覺得更加精彩,令我死時在 white tunnel都會有所回眸。

租間長洲屋搞 House Party

將南生圍間屋貼滿相

將自己填滿JCCAC

去長洲廢屋影相影通宵 1 2

零晨去大尾篤水壩玩飛燈

自己動手沖菲林

搞相展

Wine Apperciation

去無人島Wild Camp但連埋750W DJ Set炸爆個 Island

返大陸玩 Go Kart 捧盃racing day

就是從 2007 年起,我每天都投放進去,儘管它在 2010  成不了形,但它仍然是活的,就是我們每人投放不同的東西進去,它就會給出全新的讓你去感受,因為I’m trusting in every single small potato of us is special enough..

Above a place, let’s talk about experience out of box..

其實一切已經重回以前的步伐向前中,projects 已經準備中再 shake everybody’s world。對,think要 out of the box,do要 out of the box,experience 都要out of the box,The Place 的原意就是這樣,那麼叫 The Box 好唔好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