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m..

by phenixwithnomind

前言1: 其實唔開心時開心D, 定係開心時開心D, 我都唔係太清楚. 如果開唔開心只係感覺, 那麼唔開心時個 intensity 一定強烈好多, 咁我諗我都係鍾意唔開心多D..

前言2: 如果情侶二人之間的溝通是真緻的, 那麼只屬於我的對話會是更加可愛。

有時見到某人,會有一種相識的感覺,大家都好像渡過了某段時光,理性告訴你這感覺只有自己才有的,但自己又不其然的從種種蛛絲馬跡當中掘出一個又一個的暗示,然後又會以一個個的暗示去試探對方,看看對方反應,加上主觀的 judgement,去斷定對方已經跟你作了一刹的神交… 猜猜度度,一天過去了,醉醒的我發現原來我倆真的有過交點在夢中,現實中一切沒有改變過. 但是今天很過得開心..

後話: 理性與感性沒有抗爭,只有互補,互相填滿空虛的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