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有點累,世界末日還未到來..

by phenixwithnomind

為何閉上眼睛,看到的會是一面牆; 為何抱著雙腳,感覺到的是一個空殼。

– 良久沒有用心說話,對自己也有一點陌生。到了三月的一半,我到底在那裡,我身旁又有誰..
– 原來每天在旋轉的只有我自己,那麼請多給我一點空間。
– 我看不見你,是否等如你看不見我; 我看著你時,又是否等如你在看著我。
– 我說的話,你有在聽嗎,好的壞的我都說了,你聽進耳的,其實不是我想說的;我要說的,其實你都聽不入耳。我說的話,未能認真,因為你并未把我看見。
– 如果今天只是為了明天後天同大後天,我寧願現在死去。
– 夢想與空話是不同的,為夢想而觸礁的,為空話而蹉跎的,是不同的,但很多人還是只看得見空話,讓夢想隨風飄逝。

為何張開眼睛,看到的是一團黑影; 為何握著雙手,感覺不到一點溫暖。

只是有點累,世界末日還未到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