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 Taiwan

by phenixwithnomind

台灣這旅途,最美的是在隆隆隆的船上,享受著那遍被圓月照亮的大海和 Husky Rescue 說那天上的鑽石的夜色。

這是小小的願望,我達到了,我什麼都不願去管; zen is even feel the maple dance, 一剎只有我的時間,用我去保持死物的動態,我在跟自己談愛, 那用不著言語,想起一位 80 多歲的作家說的話: i need to stay alone, I need to stay together.

這一刻望着大海,想起電影 big blue 的男主角,他愛海洋太深,每次徒潛都不願浮到水面,他說每次比賽後在水面吸第一口氣都是他覺得最痛苦的時侯,影片結尾是他最後擺脫了自己的枷鎖,向海中心一路潛下去…

